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8:31: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杨依嘉 阅读次数:

为提高全局干部素质,21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信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一系列内容。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更精的业务、更硬的素质、更好的作风迎接新的挑战。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指出,市金融工作局作为经济部门一定要对国家重大经济战略和政策深入研究、充分了解、融合运用,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市金融工作局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大金融支持扩大内需和项目建设力度,引导金融资源向优势产业聚集,为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四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