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四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5:31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包志鹏 阅读次数:

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22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第四十五“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期学习活动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进行。

当天下午,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楼阳生和王凯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上的讲话精神、2023 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路径——河南省“三个一批”项目实施情况调研报告,并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全局同志一致认为,2023年是全力拼经济的一年,践行“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担负老区振兴重任,以“战斗”姿势,开启“开局即冲刺,奋力拼经济”新征程,十分必要。对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同志而言,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斗志,拼出“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的加速度,唯有“干在实处”,才能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夯实发展基石,为老区振兴、绿色崛起增强动力引擎。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六期“周四大学堂”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