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9: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131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引导全局干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拼搏的干劲迎接新的一年。“新春第一会”根据中央、省、市“拼经济、闯改革、保民生”的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局重点工作,为本年度工作定目标、划重点、开好局、起好步。市金融工作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又传达学习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其中包括:信阳茶创新发展务虚会议精神、“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有关精神、全市一季度“开工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暨第四期月开工竞赛活动有关精神、2023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领全局同志共同学习五项重要会议精神,并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全体同志要加压奋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局上下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会议要求,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要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以实干和苦干开创美好未来。今年也是奋力拼经济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按照新发展理念去谋划、设计、推进。围绕创新绿色金融、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强化金融监管、维护金融稳定等全局重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抢抓发展机遇,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拼劲,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四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全市安全日”安全应急演练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