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7:54:24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王洁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1229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中央农村工作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等系列内容,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市金融工作局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大金融支持扩大内需力度,更主动地配合中央省市政策要求,把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在金融纾困帮扶、引导金融资源向优势产业集聚、加快农信社改革及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方面做好谋划、下足功夫,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发展愿景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洪塘村开展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