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0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转变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安排,111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学习采取个人自学、科室讨论等形式开展。

本次大学堂主要学习了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1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及《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主要学习内容,全局人员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支持和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信阳绿色金融新篇章,建功信阳绿色崛起新征程。

上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改会议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