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伟大复兴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3:11:0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活力,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6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伟大复兴梦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和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毕延成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为两名9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各支部现场收缴了当月党费。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随后,市金融工作局6名同志朗诵了诗歌《中国红》,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谊,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最后,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科科长为全体同志做专题讲座,以《防范非法集资,共筑美好生活》为题,从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的识别重点四个方面开展普法宣讲,提高了与会人员鉴别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防护墙。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护航二十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