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5 11:50: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与信息科——马慧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地方金融监管系统落地生根,91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金融工作部门参加全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

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徐航通过网上授课,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依据、核心要义、科学方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依据、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工作思路。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的阐释,又有实践案例的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新的角度、新的视野和新的深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新的认识。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强调,必须深入思考、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伟大复兴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