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2022年“玫瑰书香 党史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2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玫瑰书香 党史阅”活动。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分别诵读了《中共党史上的那些人与事》《中国共产党简史》精彩篇章,带领女职工重温了党在百年奋斗历史中的光辉历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巾帼心向党的力量。参加主题阅读活动的其他女职工们也朗诵了自己喜爱的文章,既有节选自《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信仰的力量》《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目的经典好文,也有《党旗颂》《一个大党和一只小船》等红色诗歌,并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谈感悟、说体会,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玫瑰书香 党史阅”活动,大家共读党史、分享好书、交流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决心,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激励广大女职工更好发“半边天”作用,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