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4:57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29午,市金融工作局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8月份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集中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试题内容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不仅浓厚了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更帮助大家重温了党史知识,有力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强调,党的历史积累了极其宝贵的历史经验,蕴含着极其深刻的历史启示,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要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的过程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将组织引领推动和基层自发创造相结合,和“四史”宣传教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糅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2022年“玫瑰书香 党史阅读”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