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8:36:52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721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毕延成为两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以《发挥顶针效应”  织牢织密织细基层治理网络》为题,为两支部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宋昊指出,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全面准确把握支部联支部重大意义,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支部联支部活动落地落实见效。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将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治理,协调各方力量,充分利用行政、市场、法治等手段,推动基层治理问题解决,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依法支持和配合基层治理。要加强领导,健全体系,真抓实干,勠力同心,用党员干部的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互动,凝聚建设美好生活的共同行动,共同绘就美好生活的绚丽画卷。

活动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和乐社区周边商户开展普惠金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疫情防控、法律常识,宣传金融知识,重点介绍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并发放了纸抽、卡包、扑克牌、购物袋、民法典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等宣传品6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区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