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714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次活动以自学和各科室研讨的方式展开。

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本次“周四大学堂”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以《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路径》为题的专题党课、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面对基层治理工作中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准确把握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工作要求,坚持以推动“支部联支部”党建互联互动为重点,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能干事”的标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以担当作为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的信阳实践走深走实。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