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5:5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7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并学习了“中原大讲堂”薛澜教授《应急管理现代化—挑战与机遇》主题报告视频。报告中,薛澜介绍了应急管理在新时期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以及主观客观方面面临的实际挑战,剖析了风险的特性、风险引发突发事件的途径、支撑应急处置的制度体系,并针对当前应急管理和应对处置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就如何把握风险治理和应急处置的基本原则、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当前查漏补短,着眼长远改进提升,不断增强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学习培训新成效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