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8:36:34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统一思想行动,促进能力作风提升,617日晚,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全体人员到信商之家聆听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的讲座,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

贾作平详细讲述了1335工作布局,深入阐述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解读鄂豫皖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大别山(豫南)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长三角产业协同创新区三大定位,分析在产业绿色崛起、花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扛旗、交旅文创出彩和品质生活引领等五个方面如何着力,指导全体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在思想观念、营商环境、基层基础上实现三个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贾作平还进一步阐述了如何以美好生活为目标,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向着为人民服务的要求阔步前进。

宋昊指出,通过贾作平主委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同志更加了解1335工作布局,感受到了信阳发展的脉动。他强调,未来5年是信阳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作为金融局的一份子,每个人需要从思想上蝶变,在行动上突破,学而知之,起而行之,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贡献智慧!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