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5:34:5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切实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68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志愿者到“支部联支部”结对的和乐社区,开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法治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口袋书、购物袋和台历等宣传品共计160余份,提醒居民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避免遭受诈骗。并设置了咨询台,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防范非法集资、老年人防诈骗、中小投资者保护和其他相关金融法律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优质的“金融+法律”服务,同时也强化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的公仆意识,提升了服务效能。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指导,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金融法治环境。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端午送温暖·社区关爱行”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