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端午送温暖·社区关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11:18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与信息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531,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局机关志愿者,前往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开展“端午送温暖·社区关爱行”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艳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和乐社区第二网格点5户特困人员及困难群众和他们手拉手聊家常,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要求,与和乐社区党支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促进“支部联支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