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支部联支部”活动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党员学习教育成果530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及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艳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重温入党誓词,缴纳5月份党费,并为本月“政治生日”的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艳华“从中美两国疫情应对 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讲党课通过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的直观对比,和中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效果的鲜明对照,全面总结了中国制度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优势。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通过“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个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法宝,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协调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经验、中国思路和中国支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之治”新境界。

张艳华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前,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防火防汛宣传单,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和防洪防汛自救常识,并安排志愿者现场对灭火器进行讲解及演示,指导群众按照“摇、对、拔、压”的消防口令使用灭火器材,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端午送温暖·社区关爱行”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宣讲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