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深入固始县洪塘村开展走访慰问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6:1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527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组组长何强,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阳一行深入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开展走访慰问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原银行固始分行行长杨永乐,黎集镇党委书记纪孝飞和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员志愿者等近20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进一步推动黎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提升,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筹措3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洪塘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宋昊一行沿街查看了卫生整治、垃圾清扫等情况,了解道路两旁绿化情况,嘱托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成果。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宋昊一行看望慰问当地50多名环卫工人,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粽子。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环卫工人宣传各类金融政策,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品。



洪塘村脱贫群众现在的日子过得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带着对脱贫群众的这份牵挂,宋昊一行分组看望了部分脱贫群众,在脱贫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并送上粽子、油、咸鸭蛋等物品以及金融知识宣传品。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