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40:5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知识学习不间断,能力提升不松懈428,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为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科室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通过小范围集中收听观看、指导讨论等形式,保持学习力度不降,保证学习效果不减。

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结合“第一议题”制度,市金融工作局拓展学习内容,局领导班子深入分管科室督促指导;各科室立足职责,做到学习全面、重点突出。局办公室集中传达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2.0)》、《河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就筑牢本局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完善局机关内部防控应急机制等开展讨论。围绕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银行保险科重点研讨如何运用政策性、开发性、商业性资金强化资金要素保障,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融资。资本市场科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要求科室人员在服务企业时严格纪律,作好廉洁表率。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协助和乐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