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5:2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普及消防安全应急知识,提升基层消防安全应急能力,425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与“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和乐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以模拟商场突发火情为背景,对报警、人员疏散和灭火救援进行了演示。


演练前,安全员对应急预案及安全逃生疏散路线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演练中,参练人员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火灾应急突发事件的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按照“支部联支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双方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到和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