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1:20:54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414日晚,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随后,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舆情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论述摘要》,并对相关网络舆情案例进行了分析研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保密等相关宣传教育视频。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增强对突发网络舆情事件的预警、应对和处置能力。同时,要持续开展个人自查自纠工作,签署《微信、互联网邮箱个人自查自纠报告表》以及《保密承诺书》,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图文识别小程序等传输、发布信息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消除隐患。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深入结对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