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0:3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47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到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座谈交流会。

会上,2个支部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毕延成对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社区和结对网格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艳华副局长就市金融工作局的职能、资源和优势做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与和乐社区建立定期联络机制,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帮助推动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积极为群众为实事、解难题。

会后,张艳华一行查看了和乐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志愿服务中心、综治服务中心等主题活动室,走访了结对网格点,实地了解地域、人口、经济等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打下基础。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