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0:21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部署,331日晚上,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即将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十大战略内容: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十大战略深度看”系列文章(河南日报),和相关案例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市金融工作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把建设革命老区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标准,压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信阳。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抓好学习,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积极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笃行不怠”;善于攻坚克难,果断做到“务实重行”,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带头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到和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