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30 10:39:54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刘倩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市金融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强金融力量,929,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崔俊敏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是市金融工作局与市委党校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的第六讲,全市金融系统17家驻信银行机构、41家驻信保险机构、8家驻信证券机构、5家市级投融资平台公司、13家地方金融组织的有关领导同志和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同志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讲座。



崔俊敏教授以《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信阳经济社会现状及存在的核心问题,“两个确保”背景下信阳发展机遇及潜力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述。讲座内容既把握政策方向,又紧密联系信阳金融实际,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同志指出,全市金融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肩负起振兴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光荣使命,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上一篇:致敬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赵明主任讲授8月份专题党史课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