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诵经典 铭记历史——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7:2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63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革命历程,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筛选淘汰,三位同志走到台前,为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革命历程中的三个经典故事。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诵读,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筚路蓝缕、热血奋战的革命年代,体悟革命前辈们的激情、热血、友爱、团结、坚守、信仰。




王俊青同志诵读红色经典故事“毛委员送棉衣”





郭伟同志诵读红色经典故事“高台血战的慷慨悲歌”





王一丹同志诵读红色经典故事“活在人世间的革命烈士”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王全峰教授讲授6月专题党史课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