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4: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徐黎蒙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6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影片《血战湘江》。



电影《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极为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在湘江上游与国民党军苦战五天五夜,奋力掩护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国民党军第四道封锁线的悲壮故事。影片用真实的场景再现红军将士誓死保卫党中央的战斗历程,确保了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前进,创造了气吞山河的人间奇迹,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革命先辈们为追求理想信念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干部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深化了大家对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的理解,我们将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传诵经典 铭记历史——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雷雨教授讲授5月专题党史课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