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委党校雷雨教授讲授5月专题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8: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王娟 阅读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519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主任、副教授雷雨向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5月专题党史课——《学习百年党史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雷雨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在百年风雨历程中,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终于赢得人民的信任建立了新中国,并带领有着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东方大国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创造了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的历史脉络。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雷雨教授的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例证鲜活,用大量的中外史实细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为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输入了新的能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