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信阳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15:2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政办〔2017118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有关部门:

    《信阳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013日  


信阳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鼓励引导一批符合现行产业政策、产品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加快上市挂牌步伐,助推信阳经济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结合实际,制订本行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鼓励资本市场发展的系列政策,坚持以推动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为核心,以资本市场扶贫为契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动更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形成上市一批、辅导一批、改制一批、培育一批的工作格局。

二、基本原则

(一)市场导向。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根据企业所处发展阶段的需要,积极开展股份制改革,逐步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运行要求,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二)企业主体。作为股改和上市主体的企业,要充分认识股改和上市对规范经营、管理提升、融资渠道、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主动了解、关注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动向,熟悉、掌握现代金融及衍生工具,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

(三)政府引导。充分发挥政府对企业上市的引导和推动作用,通过强化认知、政策支持、协调推进、主动服务、营造氛围等方式,不断增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主动性,指导企业做好股改和上市有关工作,促进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

(四)属地负责。各县(区)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是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充分履行属地管理职能,及时关注辖区内企业发展情况,切实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革,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取列入培育企业名单。同时,要利用好证监会绿色通道政策,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招引外来优质上市资源。

三、工作目标

未来3年,力争实现5家企业在境内(外)上市、1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00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推动已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依法履行信息披露及其他义务,积极运用定向增发等手段开展并购重组、整体上市。

四、重点任务

(一)充分挖掘上市后备资源。通过培训发动和点对点走访相结合,每年对重点上市后备和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进行动态调整,增补一批符合产业政策、业绩优良、成长性好、有上市意愿的优质企业,按照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境外主板)、新三板、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三个层次,重点培育,提前介入,梯次推进;淘汰一批行业或产品方向不符合现行产业政策、环保政策,或盈利能力持续下降,或涉嫌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已失去上市基本条件的原后备企业。(市政府金融办、工信委,各县、区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

(二)梯次推进企业改制上市。各县(区)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大培育力度,选择成长性强的企业及早培育,与省市确定的后备企业深度整合,形成三级政府政策支持合力。要实施“1+N”工程,每个县(区)至少明确一家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企业(不含已经上市的企业)、N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作为近三年的目标企业(所选企业可与省、市后备企业重合,可适当扩大范围),比照全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完善工作台帐,明确时间节点,紧盯工作进度,责任到人,对上市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关注、妥善解决。对进入上市辅导期的企业,加强与省证监局和中介机构沟通对接,督促提高辅导质量,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抓紧制作发行申请材料。对正在开展股改工作的企业,主动上门服务,找出进展缓慢的症结和原因,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土地、房产等问题,加快改制进程。对已与中介机构签约并实质启动上市工作的企业,指导企业抓紧制定上市工作计划和股改方案,对照发行上市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对初具上市条件的企业,指导企业搭建内部上市工作班子,帮助引荐优质中介机构,尽快启动上市工作计划。对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积极推动其到新三板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引导企业做好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项目储备、财务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为上市工作打好基础。(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

(三)抢抓资本市场扶贫新政机遇。指导贫困县出台资本市场扶贫支持政策,为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开展贫困县与证券机构一对一结对帮扶,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充分利用证监会绿色通道政策,加大与外地市上市挂牌公司和拟上市企业对接力度,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推介活动。各县区要建立专业招商队伍,整合各类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实施精准招商,加大对股份制企业和上市挂牌企业的招引力度,力争每个贫困县各培育或引进至少1家上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金融办、扶贫办、商务局)

(四)加强企业上市宣传培训。采取广泛宣传与沟通交流相结合、专题培训与外出考察相结合、业务指导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引领企业学习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全市每年举办2-­­3次规模较大的企业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业务培训活动,邀请证监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和中介机构专业人士授课,帮助企业答疑解惑。

定期邀请深沪交易所和全国股转系统专家到企业开展一对一交流辅导活动。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赴深沪交易所或市内外优质上市公司观摩学习,切实提高企业资本运作能力,增强企业上市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改制上市步伐。(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金融办、工信委)

(五)强化金融支持服务。鼓励驻信各类金融机构、各类投资机构,对列入股改和拟上市挂牌的后备企业优先给予金融支持。各商业银行要积极开展投贷联动等金融创新业务,在风险可控前提下,优先对后备企业提供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担保贷款、并购贷款等金融服务,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协同私募机构、券商等中介机构,为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各个阶段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成功上市。(人行信阳中支、信阳银监分局,驻信各银行等金融机构)

(六)强化企业与中介机构的交流合作。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机构参与的方式,促进各基金公司、创投机构、证券投行、中介机构等与我市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全市每年举办2-3不同主题的融资路演对接会,着力构建企业与资本对接的绿色通道。通过组建资本市场专家库,定期开展问道资本市场、专家一对一等活动,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启动改制上市提供实时咨询服务。(市政府金融办、工信委、商务局)

(七)构建企业上市服务体系。市政府金融办要加强与证监会、沪深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等对接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定期拜访上级证监部门和金融管理部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交易所对我市企业改制上市的指导和支持,为企业提高上市审核通过率、成功挂牌创造条件。市财政、国土、规划、房管、环保、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主动服务,对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条龙服务,对上市过程中涉及的土地房产过户、减免税金、项目审批、环境评价等问题,实行联审联批,简化程序,特事特办,限期办结,加快企业上市进程。(市政府金融办、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房管中心、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

五、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信阳市加快利用资本市场领导小组的作用,研究企业上市遗留问题、土地问题、扶持政策以及其他需要由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各县区要落实主体责任,由主要领导带头分包企业,建立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工作专班,实行一企一专班责任制,积极协调解决本地区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强化政策支持。严格执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利用资本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意见》(信政〔201644号),对在境内上市、境外上市、新三板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和展示板挂牌的企业,分别给予200万、150万、100万、30万、3万元奖励,对企业在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予以解决。支持引导企业以扶贫为导向,围绕主导产业开展贫困县迁址工作,合理确定利益分配,依法合规,精准扶贫。

(三)强化督导考核。将企业上市工作纳入各县区政府年度绩效考评体系,实行一季度一考评一公示,逐季度通报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进展情况,每年年终综合考核,确保企业上市工作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加快利用资本市场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合理分工、紧密配合,确保目标责任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府金融办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对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导,及时跟踪问效,对措施不力、进展迟缓、推诿拖延的县(区)和部门,通报批评,严格问责。

 

附件:1.全市拟上市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台帐

2.全市拟新三板挂牌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台帐

 


附件1

全市拟上市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台帐

序号

企业

基本情况

企业

主要

负责人

拟上市

时间

工作进度时间节点

存在问题、办理期限

及责任人和电话

分包县级领导(姓名、职务、联系手机)

市级
分包

领导

 
 

1

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29亿元,是集稻米深加工、贸易、科研和综合利用为一体的财政参股企业,也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水磨糯米粉生产龙头企业。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9.15亿元,营业收入8.64亿元,净利润3145万元。

周兴伍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1.土地问题:企业募投项目用地134亩,其中93亩需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41亩地需国土部门尽快落实挂牌出让手续。
2.
资金问题:企业现金流紧缺,需政府协调相关金融机构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责任单位:潢川县政府、市财政局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周兴伍 
电话:15937665568

赵亮
潢川县县委书记

13903970398

尚朝阳

 

辅导阶段

20126-201712

 

申报阶段

20186月底前

 

2

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集园林绿化景观规划设计与施工、花卉苗木生产销售、租赁摆花为一体的专业园林景观工程综合服务企业。2016年末,公司总资产2.98亿元,营业收入0.96亿元,净利润300万元。

叶春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1.企业注册地与经营地严重分离问题,不符合证监会绿色通道政策要求,在加快本地业务开展方面,需要政府协调帮助企业在全市范围内投资建设园林绿化项目。
2.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主要财务指标目前离上市要求还有差距,需扩大业务规模,提升业绩。   
责任单位:潢川县政府、市监察局、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局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叶春   
电话:13907180086

兰恩民
潢川县县长

13937636266 

王新会

 

辅导阶段

201611-20184

 

申报阶段

20196

 

3

深圳市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7年,总股本2928万元,是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主要提供住宿及其他连锁酒店配套服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96亿元,净资产1.24亿元,营业收入1.13亿元,净利润582.53万元。

盛宏军

2018

股份改制
阶段

已完成股改

1.企业目前业绩达不到一年2000万利税要求,需要大力拓展新项目,缺少银行资金支持。需政府协调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2.兑现当初引企业进驻时相关承诺。
3.需政府协调解决企业在IPO过程中涉及到房屋产权登记和各类证照更新、新增办理等相关事宜。
责任单位:光山县政府、市房管中心
企业责任人:总经理 胡建明  
 
  话:13283075555

黄晓赟
光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17737660808

王新会

 

辅导阶段

20175-201812

 

申报阶段

20196

 

4

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600万美元,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整机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58亿元,营业收入2.12亿元,净利润2861万元。

叶容根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10

企业目前资金紧张,需政府协调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    
企业责任人: 总经理  许力 
   
电话: 13523990010

杜志刚
高新区正处级干部 13939715969

王新会

 

辅导阶段

201712-2018

 

申报阶段

20182

 

申报阶段

20196

 

5

光山县白鲨针布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920万元,主要从事加工销售纺织器材、纺织器材配件、综合服务、建材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2.2亿元,营业收入1.99亿元,净利润2000万元。

张境泉

2019

股份改制
阶段

20181-20189

需政府协调解决企业老厂区土地性质变更相关问题。
责任单位:光山县政府
责任人:总经理  张永钢   
电话:13903976460

熊异凡
光山县副县长
17737661068

王新会

 

辅导阶段

201810-20193

 

申报阶段

20194-201912

 

6

信阳天意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718万,是专业生产建筑节能保温材料、装饰材料、涂装材料的建筑工程综合服务商。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7亿元,净资产7500万元,营业收入7800万元,净利润1100万元。

王博儒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企业目前房产手续需要相关部门帮助办理。  
责任单位:平桥区政府 、市房管中心

企业责任人: 董事长 王博儒  
电话:13383977999

郑春
平桥区委办主任

张明春

 

辅导阶段

201610-201812

 

申报阶段

20196

 

7

开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0年,主要经营水环境治理工程;土壤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垃圾处理厂设计、投资及运营;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垃圾处理厂成套设备生产及安装、膜处理设备设计、生产及安装;水工设备及金属结构生产及安装。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8.7亿元,营业收入6.1亿元,净利润5416万元。

杨允鑫

2019

股份改制
阶段

20171-201710

1.需要政府协调帮助企业在全市范围内投资建设水环境治理项目。
2.企业缺乏资金,需要政府协调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责任单位:商城县政府、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城市管理局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杨允鑫
电话:17603766777

刘庆东
商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13839730265

李正军

 

辅导阶段

201711-201812

 

申报阶段

20191-201912

 

8

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远红外辐热式无烟烧烤与烘焙食品加工设备、远红外智能电子家具、远红外健康厨房电器、远红外电取暖等八大系列60多个品种。2016年度,总资产1.2亿元,净资产7949万元,营业收入1.04亿元,净利润975万元。

张斌

2019

股份改制
阶段

2018331

企业目前正在办理建筑施工许可证及后期将要办理的房产证,因办理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及费用,造成办证手续繁杂,办证时间长进程慢,需政府协调尽快解决。
责任单位:光山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张斌
   
电话:13803767679

王恒
光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18103766776

李正军

 

辅导阶段

20184-201912

 

申报阶段

201912月前

 

9

谷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谷麦光电总部位于深圳市,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股本5750万元,主营业务为导光板、光学透镜、SMDLED封装、精密模具制造、LED背光源等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44亿,营业收入1.53亿元,净利润1005万元。2017年初,公司在信阳市金牛山集聚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

张诺寒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78

1.需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该企业加快整体搬迁进程。
2.企业目前资金紧张,需政府协调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责任单位:浉河区政府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张诺寒 
电话:13825730969

袁钢
浉河区常务副区长13903169103

李正军

 

辅导阶段

20178-201910

 

申报阶段

201912

 

10

河南毅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各领域复杂类、零件无飞边精密锻造、自动化设备、精密加工等的设计研发和生产。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2亿元,营业收入1600万元,净利润300万元。

陈宗勋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73-20187

二期厂房扩建项目需要政府办理企业用地的审批手续。
责任单位:新县政府、市国土局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陈宗勋
电话:18908637860

夏明夫
新县县长
13937682720

胡亚才

 

辅导阶段

20187-201912

 

11

信阳雄狮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从事制砖成套设备、生活垃圾制砖设备、大型坐标搬运机器人、重型机械、工厂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另其子公司信阳雄狮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是专业混凝土泵车、混凝土车载泵、混凝土拖泵及混凝土机械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厢式货车、特种产辆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9771万元,营业收入1364万元,净利润-67万元。

郝忠良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1.需政府协调帮助企业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该企业专用车,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本地企业发展。
2.企业缺乏资金,需政府协调金融机构为企业贷款提供服务。 
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市城市管理局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郝忠良
电话:13603761768

闵远峰
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副主任、高新区党委委员13603762888

 

 

辅导阶段

20178-20196

 

申报阶段

2019年底

 

12

河南赛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经营医疗技术开发、医疗技术服务、医疗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4582万元,营业收入631万元,净利润463万元。(因企业改制未合并集团公司的资产和数据)

何宝杰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企业目前在淮滨县开展县域口腔医院试点建设,需要政府将口腔医院建设项目列入市县重点工程。
责任单位:淮滨县政府、市发改委
企业责任人:董事长 何宝杰
电话: 15737102333

牛军生
淮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13653711188

邵春杰

 

辅导阶段

20177-201912

 

申报阶段

201912月前

 

 


附件2

全市拟新三板挂牌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台帐

序号

企业

基本情况

企业

主要

负责人

拟挂牌时间

工作进度时间节点

存在问题、办理期限

及责任人和电话

分包县级领导

(姓名、职务、

联系手机)

市级
分包

领导

 
 

1

新县农村

商业银行

股份有限

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12月,注册资本21144万元,经营范围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要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539273万元,营业收入30145万元,净利润2730万元。

李勇

2020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

根据民族证券投行专家深入调研,企业股份制改造仍然存在一定问题,已提出初步整改方案。

责任单位:新县政府

企业负责人:李勇

电话:13937630818

张家宏
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新县副县长

13701308058

王新会

 

申报阶段

2020

 

2

信阳市立翔维斯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饼干、糕点(烘烤类糕点、月饼)生产、包装、销售。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20000万元,营业收入17800万元,净利润824万元。

李超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

需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高经营效益。
责任单位:息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王乾宇
电话:15737676186

杨成
息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17703763377

王新会

 

申报阶段

2018

 

申报阶段

20186-20196月 

 

3

胜利园林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99万元,是一家集园林绿化施工、设计、养护、管理为一体的园林绿化企业。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9568万元,营业收入11800万元,净利润1264万元。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8

企业目前正在与中原证券、重鼎金融开展前期新三板上市业务咨询工作。
责任单位:潢川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 黄超
电话:15803970685

李浩
潢川县副县长

 13839796156

王新会

 

申报阶段

2018

 

4

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食用油技术开发,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批发兼零售,山油茶种植。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5800万元,营业收入3216万元,净利润1201万元。

陈元明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

企业规范成本较高,需收购与母公司共同控股的上游公司以避免关联交易,已提出初步整改方案。
责任单位:新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朱振华
电话:13939781006

张家宏
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新县副县长

13701308058

杨明忠

 

申报阶段

2019

 

5

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100万元,位于信阳市平桥区陆庙办事处,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2016年实现收入5700万,净利润114万,上缴税费358万。

肖学党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12

1.新上预拌砂浆项目涉及的环保问题:2.个人资产转为公司资产的涉及税收问题:3.上市审计时调整财务报表时涉及补税问题;4企业合并中涉及的工商税务登记变更;

责任单位:平桥区政府

企业负责人:肖学党

电话: 13939733986

徐明春

平桥区副区长13837631698

张明春

 

申报阶段

20183

 

6

河南明阳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6160万元,位于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是从事废旧钢铁回收、加工,钢铁炉料生产、配送的民营股份制企业。2016年实现收入3876万,净利润-32.9万,上缴税费11.3万。

张勇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

1.项目属平桥产业集聚区第一批十个历史遗留建设项目,存在手续、证件办理难,政府优惠政策和土地出让金返回难等问题。

2.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出具企业无违法违规证明问题。

责任单位:平桥区政府

企业负责人:张勇  

电话:13193879666

徐明春

平桥区副区长13837631698

张明春

 

申报阶段

20183

 

7

河南禹王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是成立于196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生产水利、电力、环保机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1200万元,营业收入8000万元,净利润900万元。

陈宗志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

1.尚有约50亩土地未完成拆迁,尚未供地;2.办公楼、厂房、职工公寓楼尚未办理产权证。
责任单位:高新区管委会
企业责任人:李茂书
电话:18637693186

闵远峰
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副主任、高新区党委委员13603762888

李正军

 

申报阶段

2018

 

8

河南友邦木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80万元,主要从事人造板、木制门窗加工销售尿醛胶加工销售。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0917万元,营业收入11476万元,净利润805.7万元。

郝志安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8331

1.股改所需补缴税款过高。
2.引进优质战略合作者参与股改难度大。
责任单位:罗山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胡凯峰   
电话:15837658192

林祖炎
罗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
13903765639

李正军

 

申报阶段

201912月前

 
 

9

罗山县亿峰生态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6月,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生态林业旅游开发;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代用茶加工、销售。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6982.8万元,营业收入4771.3万元,净利润486.3万。

何山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7

1.股改所需补缴税款过高。
2.引进优质战略合作者参与股改难度大。
责任单位:罗山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王洪运
电话:18637617888

林祖炎
罗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
13903765639 

李正军

 

申报阶段

2019

 

10

信阳裕农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食用农产品销售、冷冻冷藏服务,货运站经营(仓储服务、综合物流服务),农产品信息化服务。公司总资产53286万元,净资产21607万元,营业收入7097万元,净利润3503万元。

赵德庆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78-20186

1.需解决建设资金缺乏问题。
2.因项目部分用地在城市规划区以外,需省、市有关部门调整信阳城市总规划。
责任单位:浉河区政府
企业责任人:赵德庆
电话:13903763377

穆海港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13837628886

胡亚才

 

申报阶段

20186-20193

 

11

河南新林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2160万元,主要从事茶叶种植、加工和销售、茶制品、茶食品、茶具、茶馆、茶业休闲观光旅游、茶艺培训、茶文化传播茶叶仓储配送服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6897万元,营业收入1324万元,净利润173万元。

曹积强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8

现金收支和发票问题较多,财务规范成本较高,已提出初步整改方案。
责任单位:新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施超
电话:13839715553

潘旭
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13507617192

胡亚才

 

申报阶段

2019

 

12

信阳天一窗业有限公司

公司于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实木门窗、金属门窗、PVC门窗、幕墙的生产、设计、销售及安装。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4300万元,销售收入4300万元,实现净利润220万元,公司净资产2220万元。

花少建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6

1.办理环评证书方面需求环保局给予支持;2.办理国地税、社保、名称变更请提供方便;3.办理股份改制工商变更给予方便。
责任单位:羊山新区管委会
企业责任人:孟凡军
电话:17629903088

金昔月
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市商务中心区主任13507603929

 

 

申报阶段

20176-
2017
12

 

13

河南省枫叶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综合工程、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程,园林植物的自产自销,园林绿化技术咨询和信息服务,园林景观设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8321万元,资产负债率71%。营业收入1.2亿元,净利率6%;预计2017年营业收入1.5亿元,净利率8%-10%

蔡正江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年底

1.企业注册资本实缴不足问题,涉及企业资产转移、历次变更规范性等问题,需工商、税务等部门帮助协调解决。2.企业存在同业竞争问题,涉及相关企业的经营范围变更、银行账户注销、股权转移等问题,需政府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责任单位:羊山新区管委会


企业责任人:蔡正江

电话:15290286566

金昔月


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市商务中心区主任13507603929

 

 

申报阶段

2018年初

 

14

河南麦得隆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生产面粉、挂面、饼干、蛋糕、面包、膨化威化饼、干吃汤圆、糖果。2016年公司总资产18496.6万元,营业收入15136万元,净利润1765万元。

蔡鸿谦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86

企业正在进行资产整合。

责任单位:淮滨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蔡凤娟
电话18906032106

方辉

淮滨县县委常委、副书记
13839755658

邵春杰

 

申报阶段

20194

 

15

河南富贵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从事粮食收购、储存、加工及饼干、糕点生产销售业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的进口业务。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20505万元,营业收入20084万元,净利润1240万元。

付凯

2019

股份改制阶段

20177

券商费用较高,企业承担成本过大。
责任单位:淮滨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付文军
电话:18568277006

李新民
淮滨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13782988466

邵春杰

 

申报阶段

20192

 

16

河南君子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11月,注册资本2000万,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自主品牌服饰的外贸出口型企业。2016年度,总资产15000万元,营业收入6500万元,净利润700万元。

卢宏远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已完成股改

企业将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目前正在整理反馈问题、尽快提交材料。
责任单位:淮滨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常兴宙
电话:15559007766

喻艳红
淮滨县副县长
15137601259

邵春杰

 

申报阶段

20181

 

17

信阳市津乾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机械设备制造、加工、来料加工、修理、表面处理,非标制造,环保设备、机械设备安装调试,钢结构制作安装,货物进出口。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700万元,营业收入607万元。

尤毅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78-20186

1.尽快办理土地相关手续。
2.需解决建设资金紧张问题。


责任单位:浉河区政府


企业责任人:尤毅 


电话:13803760539

石启伦

浉河区区长级干部13837688999

 

 

申报阶段

20186-20193

 

18

光山县益丰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人代表熊心亮,注册资金12000万元。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及电子商务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2016年度,公司总资产12000万元,营业收入3843.7万元,净利润336.1万元。

熊心亮

2018

股份改制阶段

20186

企业财务不规范、主营业务不突出。
责任单位:光山县政府      
企业责任人:熊才刚

电话:18703765870

熊异凡
光山县副县长
17737661068

 

 

申报阶段

20188-201812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2016年全市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2016年前三季度全市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通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