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河南富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章程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09-28 10:1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政金〔201753

 

平桥区政府金融办:

你办《关于河南富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请示》(信平政金〔201712号)及富桥担保公司变更申报材料收悉。经复核,市办向省办提出变更请示,现省办向市办下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河南富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事项的批复》(豫政金〔2017258号),同意富桥担保公司变更事项。请你办做好以下工作:

一、督促富桥担保公司及时持省办批文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

二、督促富桥担保公司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后30日内,到你办备案。

三、督促富桥担保公司及时更新中小企业河南网的基础信息。

四、你办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积极引导担保机构健全制度,规范运作,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当地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担保服务。

 

 

2017928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商城县华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变更事项的批复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做好融资性担保公司业务监管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