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三个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1 11:29: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政金〔20165

 

各县、区金融办,各有关管理区、开发区:

现将《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三个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豫政金〔201659号文)转发给你们(以下简称《专项检查通知》)。

请你们按照《专项检查通知》和《防范和处置两类机构非法集资宣传引导工作的实施方案》(豫政金〔201652号文)的要求,逐条逐项对照,认真做好辖区内防范和处置两类机构非法集资宣传引导工作,并做好两类机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情况检查工作。

请平桥区金融办、潢川开发区经发局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专项检查通知》要求,做好未参加2014年度行业年审两类机构有关情况的检查报送工作。

请浉河区金融办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专项检查通知》要求,做好辖区内非融资性担保机构清理规范情况的检查报送工作。

为了做好三个专项检查工作,迎接2015年度行业年审,3月下旬,我办将组织全市两类机构到依法合规经营先进单位参观学习,同时,对全市两类机构三个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抽查。

望你们接到通知后,立即向有关领导汇报,认真组织开展三个专项检查相关工作,如实填写《专项检查通知》附件中的相关表格,同时将本辖区内三个专项检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并务必于320日下午17:00前,将上述材料(加章、一式两份)报送市金融办融资担保科。

人:郭伟   刘倩

联系电话:0376-6365502

 

附件:《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三个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31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经济发展“1215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建立小额贷款公司常态化数据报送机制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