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到北向店乡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1: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科——周亚兰 阅读次数:

330日,市金融工作局一级主任科员高敏同志带领局金融稳定科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光山县北向店乡,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培训为抓手,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培训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同志为参训人员发放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政策解读宣传手册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品80余份,高敏同志对该《条例》实施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人员在会场集中观看了由省金融局录制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视频。培训会结束后,市金融工作局同志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一行到北向店乡综治中心实地了解了平安建设宣传、雪亮工程建设、扫黑除恶、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对北向店乡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就2021年度平安建设共创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不法分子设套 “以房养老”成非法集资重灾区
下一篇:风险提示:警惕打着农民合作社幌子的非法集资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