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警惕!最近闺蜜给我介绍了一款投资APP,稳赚不赔的那种……

发布时间:2020-08-14 15:49: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下载一款可以投资的APP每天坐着就能收钱,稳赚不赔真有这种好事?

当心!结合了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手法的新复合型集资诈骗可能已经盯上你了!

警方提醒

当前,随着科技的发展,诈骗犯罪分子不断利用新科技以及监管上的漏洞,打着国家政策扶持项目,区块链虚拟货币、股指期货交易,农产品、贵金属交易,原油等概念的网上投资,让投资人一时间无法甄别真伪。在高利诱惑下,投资人往往容易掉进犯罪分子设下的诈骗陷阱。

下面这些识别方法大家一定要记牢了!

看宣传内容

宣称无需担保、无风险、高收益、稳赚不赔的投资项目,一律不可信!须知天上不会掉黄金!

查融资合法性

没有营业执照、未经金融管理部门批准的融资企业,一律不能投资!

审经营模式

没有实体项目的投资,肯定忽悠人!

最后,警方提醒大家当遭遇以高额投资回报兜售投资理财、股票和虚拟货币等项目时一定要认真识别,谨慎投资!

上一篇:全力支持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牢牢守住风险底线
下一篇:非法集资的“坑” 社会公众该怎么避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