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我市举办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116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市处非办)在浉河区体彩广场举办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旨在提高公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帮助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做到科学理财、理性投资。


 

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金融机构参与了这次宣传活动,现场以专题宣传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警惕“投资”“理财”项目的非法集资风险
下一篇:关于以养老服务名义非法集资、欺诈销售“保健品”的风险提示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