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1:27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持续深入加强宣传教育是防范非法集资的治本之策之一。为提高品牌影响力和集中宣传有效性,20226月,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开展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银行保险机构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按照有关制度规定,615日已经被固化为集中宣传日。2022年集中宣传日,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指导中国银行保险报组织启动全国范围“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活动,敬请关注并积极参与!


上一篇:警惕虚假投资理财陷阱!
下一篇:【警惕】转给爸妈!警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