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市处非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2: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稳定科——谭博文 阅读次数: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15上午,市处非办在体彩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参加活动。



当日,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信阳银保监分局和市公检法部门、金融机构等114家单位参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非宣传知识,共摆放宣传展板158块,悬挂宣传横幅20条,设立咨询台36处,发放宣传海报4000张、宣传册1000本,接受群众咨询1500人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内容,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常识,引导群众理性对待高利诱惑,树立正确投资理念,选择正规理财渠道,认识非法集资危害,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天上不会掉馅饼,非法集资是陷阱!”“这份宣传资料上,有很多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你拿回去好好看看哈!”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咨询。


上一篇:诈骗、洗钱、价格操纵 虚拟货币成了“犯罪新宠”?
下一篇:P2P爆雷后,女老板卷款去了哪里?办案人发现“案中案”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