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9: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地方金融监管科——刘倩、周智 阅读次数:

为提高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掌握防火逃生技能,根据《信阳市地方金融从业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和《全市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1218日,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市辖区金融监管部门负责消防安全的工作人员、市区各地方金融组织安全生产责任人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宋昊局长作了会前动员讲话,他指出地方金融组织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切实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信阳政安护生消防集团王教官主讲,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学习和实操演练等方式学习了排查常见的火灾隐患,火灾事故发生后的正确处理方式,突发火灾的逃生自救方法,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培训现场互动频繁,参训人员反响热烈,收效良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地方金融组织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对地方金融组织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到安全经营,起到了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上一篇:监管加速 小贷公司行业发展路径日益清晰
下一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清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