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到我市调研地方金融机构“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10:45: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地方金融监管科——郭伟 阅读次数:

10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张定林一行六人,来我市调研金融系统在推进金融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落实“放管服”决策部署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金融工作部门对四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了解市、县两级金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工作建议。



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市财金担保公司和新泰和典当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地方类金融机构日常经营情况,就机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租赁业:守正创新 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
下一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