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0:48:00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下发通知,对全省经营满一年以上且通过2018年度行业年审的小额贷款公司开展监管评级。

这次监管评级工作的主要依据为《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评级工作指引>的通知》豫金发〔202088 ,其目的在通过监管评级实施对小额贷款公司的分类监管,扶优限劣,提高监管效率。监管评级的结果将作为各级金融工作部门对小额贷款公司 实施分类监管、指导服务、正向激励和监管约束的依据。

监管评级工作以小额贷款公司自评、市县联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审查确定的方式开展,本次监管评级会计区间为202011日至20201231日。

上一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到我市调研地方金融机构“六稳”“六保”工作
下一篇:以监管引领推动融资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专访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