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市大数据管理局到我局调研“放管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9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赵冰一行来我局调研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局副局长张艳华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成立一年来,落实市级“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的情况。地方金融监管科同志详细介绍了市金融工作局19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全省统一政务服务平台、一网通办等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调研组对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受理、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双方还就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信阳市5家融资担保公司拟获奖补资金
下一篇:信阳仁德典当有限公司正式退出典当行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