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小额贷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820日下午15:00,全市小额贷款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9号楼召开,11家小额贷款公司参会。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召集,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昊(主持工作)参会并讲话。



 

会上,各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公司的经营情况,就行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行业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

宋昊同志指出,全市各小额贷款公司在今后日常经营中要将依法合规作为始终坚守的底线,严格落实“10不准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规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业务发展需求,灵活调整经营策略,推进产品创新、业务创新。要深入挖掘小微市场。对市场进一步精细化区分,找准市场定位,坚持主业导向,重点支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以“小”的单个客户谋“大”的市场空间,做强自身特点、做大特色市场。要探索产业链业务模式。在主业领域内,依托重点龙头骨干企业,创新业务模式、开发特色产品,以点带面,向上下游拓展客户、拓展市场。

宋昊同志强调,随着国家和社会对普惠金融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随着国家对金融乱象整治的不断深入,小额贷款行业前景广阔,依法合规经营的小额贷款公司大有可为。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典当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融资担保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