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河南企业及个人可在建行网银查询征信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大河报记者从建行河南省分行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查询征信,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511日在全国系统内率先推出了个人网银查询人行版个人信用报告服务,在全国范围内首批实现了在一个金融机构就能自助查询企业+个人信用报告,人们可足不出户、轻松便捷地通过建行网银查询企业及个人的信用报告。

据建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仅需通过个人网银盾确认即可在线授权查询,不受柜台营业时间限制。相较于线下办理流程,网银申请无需任何纸质材料,身份验证手续、申请材料大幅减少,全程电子化方便快捷,绿色环保。

另据悉,去年10月下旬,河南成为继北京、广东之后较早在全国银行业电子渠道推出企业征信查询服务的省份之一,凡是在河南省内建设银行开通高级版企业网银产品的客户,均可通过建行企业网银渠道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发起本企业信用报告线上申请生成本企业信用报告,进行线上查询和结果下载。

 

上一篇:典当行业监管新规则有哪些变化?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认真组织融资担保机构到期换证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