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7 17:1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地方金融组织消防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灭火逃生技能,最大限度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减少火灾危害,97上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市辖区金融工作部门、市中心城区地方金融组织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羊山消防大队的陈若琪教官主讲,培训中首先播放了近期全国各地典型的火灾案例视频和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件件教训惨重的火灾事故案例,使参训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随后,陈教官详细讲解了如何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正确预防扑救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指导了如何操作基础的消防安全设施,示范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

陈教官的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参训人员积极互动,反响热烈,培训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及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地方金融组织防火灭火及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地方金融组织安全、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金融监管与司法协作联席会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建诚信信阳,创示范城区”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