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建诚信信阳,创示范城区”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1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走进“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和乐社区开展主题为“建诚信信阳,创示范城区”的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诚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普及道德诚信的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自觉增强诚信意识,争做“诚信信阳”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加大了诚信教育的宣传力度,弘扬了诚信文化、普及了信用知识,对提升社会信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关于冒用小额贷款公司名义开展互联网贷款的风险提示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