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关于冒用小额贷款公司名义开展互联网贷款的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华泽小贷名义开展互联网贷款活动,损害人民群众利益,为保护人民群众及小额贷款公司合法权益,现将有关风险提示如下

1.截至目前,我省未批准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从未直接开展互联网贷款活动或任何带有传销性质的金融活动。

2.请借款人务必提高警惕、审慎辨别、谨防受骗。借款人向小额贷款公司借款时,务必到当地拥有小额贷款试点资格的正规小贷公司营业场所办理业务。

3.请各小额贷款公司加强防范,检查公司是否被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称、注册商标、人员肖像等信息开展互联网贷款、募集资金或金融诈骗活动,如有此类情况,请及时收集、保存证据,并尽快出具风险提示及声明,以保障自身权益。

 

附件:信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名录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2022819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建诚信信阳,创示范城区”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央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二季度统计数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