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诚信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3:5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年活动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社会信用意识,提升社会信用水平,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于2022627日到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开展主题为“建诚信信阳,创示范城区”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横幅、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宣传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坚守诚信信仰、规范诚信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全民诚信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诚信信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河南37家担保公司拟获奖补资金
下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回典当经营许可证意见告知书送达公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