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中心城区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6:4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金融组织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516——517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金融工作部门对信阳市中心城区地方金融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心城区5家小额贷款公司、5家典当行、1家融资担保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用电设施、疏散通道、消防安全制度建设、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市金融工作局进一步了解了中心城区地方金融组织消防状况,及时消除了一批潜在安全隐患,为全市地方金融组织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财政部: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作用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
下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服务产品手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