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局机关火灾防控水平,进一步增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42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局机关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局机关各科室对照《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对办公室消防安全重点隐患部位进行了自查。副局长张艳华同志带领局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消防器材储备、消防疏散通道畅通以及各科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张艳华同志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严肃对待行政办公区统一组织的应急疏散演练,局办公室要及时更新、补充消防器材,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根据市安委会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要求,结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消防安全警示月活动安排,组织全市地方金融系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上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组织服务产品手册
下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河南省内名称中含有“典当”字样但未取得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市场主体名单的公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