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关于取消信阳市工业城德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金监〔20223

信阳高新区金融办:

你办《关于取消信阳市工业城德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信高新金字〔20223)收悉。根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信阳市工业城德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批复》(豫金监〔202253号)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取消信阳市工业城德龙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

二、试点资格取消后,信阳市工业城德龙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相关经营活动,但其法人主体资格仍然存在,必须依法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三、你办应加强对退出试点公司的后续监管工作,督促其按照有关法规尽快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或注销登记手续。因公司工作人员失联或不配合等原因不能办理手续的,你办应协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好市场出清工作。

 

 

 

                               202239
 

    

上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收回26家典当行经营许可证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吴列进:建议加快出台融资担保公司准备金管理办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