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固始县金添小额贷款公司:坚毅逆行战疫情 情献爱心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13 15:3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近期,受德尔塔病毒变异毒株的影响,疫情防控形势骤然升级。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省、市金融局及县金融办关于凝结地方金融组织力量齐心协力防汛防疫救灾的倡议下,810日上午,固始县金添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华珍带领公司总经理及监事长一行,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深入抗疫一线的固始高速路口及县域重要路口,向执勤的公安干警及值班民警开展走访慰问。



一箱箱矿泉水、牛奶整齐地码放在抗疫一线的地面上,金添公司负责人说:“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哪怕是微不足道我也要做。”执勤的公安干警表示,固始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也是群防群控的主阵地,交通卡口查控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他们的工作极具风险,金添公司的慰问是社会对他们工作的极大理解与认可,他们对金添小额贷款公司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金添公司共送去价值3万元的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坚实的社会担当,传递了温暖与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上一篇:小贷行业或迎来新一轮洗牌:整体持续萎缩,互联网巨头增资谋全国展业
下一篇: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光山县众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