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光山县众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5 18:05:38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银监发〔20082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退出问题的通知》(豫政金〔2018109号)等相关规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研究同意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取消光山县众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请示》(信金文〔202132号),决定取消光山县众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现予以公告。

该公司主动申请退出试点资格。试点资格取消后,该公司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相关经营活动,但其法人主体资格仍然存在,必须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固始县金添小额贷款公司:坚毅逆行战疫情 情献爱心勇担当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全国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