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监管 > 正文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潢川县胜利典当有限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典当行设立变更和退出三项审批制度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潢川县胜利典当有限公司申请自愿退出典当行业,现公告注销其典当经营许可证。

潢川县胜利典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业务”,许可证编码:41309A10015,法定代表人:蔡勇,住所:潢川县迎宾路中段。

潢川县胜利典当有限公司的典当经营许可证注销后,不得继续开展典当业务,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要及时到公安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办理相关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等变更或注销手续。同时,属地监管部门要做好清理规范工作,并做好风险处置和社会稳定工作。

上一篇: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陈琳:数字化转型是融资担保业可持续发展必然选择
下一篇:地方金融监管释放更强防风险信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